FLOW 流動的光饗宴 | 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

從自然的流動中找到律動的規則;在有機的線條裡描出簡約的輪廓。今年沐睦首次在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上亮相,藉「Flow 流動」為題,以這場燈光饗宴,帶領各位遊歷沐睦的設計思路。

通透、流線

流動即是轉化的過程。空氣的對流、水的波動、時間的推移,有形及無形的流動,皆融入產品細節及展場規劃裡。以白紗圍起弧面,創造連續且流暢的動線,半通透的材質也讓光線渲染出更溫暖的光氛。

兩側漫出的光線,引人入勝。

 

光的抑揚頓挫

除了視覺,我們也嘗試創造心境的流動。藉由展場的明暗交接,點亮了展示的重點,也留了喘息空間。參觀者的心境隨著光抑揚頓挫,一同參與了這場流動饗宴。

為了營造最佳的展場體驗,特別邀請城市照明一同參與展場燈光規劃。除了產品本身,展場動線、氣味與沐睦夥伴都是體驗的一部分。

新品發表

沐睦2021年年度新品也在展覽上首次曝光,在適切的美與永續之善的追求下,蝴蝶、曦華、眾山、集合應運而生。

這次的展會中,我們也特別請台灣茶品牌- 琅茶,為我們挑選招待茶品。經過多次的互相了解,最終選定了-野香烏龍,一支來自阿里山樟樹湖茶區的高山烏龍,發酵較輕,保留山頭氣及清新冷冽的口感。如同沐睦品牌理念,以大自然為師,從天地中尋找設計的脈絡,扮演人與大自然的媒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