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華 SHERWOOD LAMP

2020初始,帶著東方文人雅士風格的沐睦曦華產品家族加入了新的樣貌,新推出的床頭燈、廊道壁燈及再設計的長吊燈,我們加入了黃銅異材質搭配及隙光的概念,重新演繹這個沐睦經典的曦華家族。

隙光-木層中漫出的微光,讓原本沈穩安靜的木質燈具增添了一絲想像,遊走的燈體上的光,若隱若現,讓大自然的木紋畫作更顯緬邈幽深,引人入勝。

床頭燈&廊道燈

滿足床頭閱讀、夜燈的使用需求,曦華床頭燈提供了120度的轉角及三段式觸控調光。

曦華廊道燈承襲了曦華桌燈的雙管設計,延續東方現代美感。

長吊燈

在長桌上的曦華長吊燈在現代人的生活中被賦予了更多元的使命,因此,我們也增加了旋鈕式調光的功能,滿足更多生活需求。

了解更多關於:

曦華床頭燈: 

http://moodmu.com/product-m0035dwl-r/
曦華廊道燈: 

http://moodmu.com/product-m0035dw/
曦華長吊燈: 

http://moodmu.com/product-m0035dpl/

設計師
曾薇珉
/
TSENG
WEI-MIN

設計師
曾薇珉
/
TSENG
WEI-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