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驚蟄初交河躍鯉,春分蝴蝶夢花間。」

春分將至,大自然隨之綠意盎然、生氣勃勃。沐睦將在春暖花開時推出新品蝴蝶系列,為空間增添一絲春天氣息,讓我們來一探「蝴蝶」設計細節。

 
 

蝴蝶 PAPILLON

蝴蝶與植物的互動,為自然帶來活力與朝氣。蝴蝶停留在植物上,重力形成一道優美的曲線,纖細的植物讓蝴蝶成為焦點。蝴蝶與植物互相倚靠的本能,產生出對空間與人倚靠光的畫面。當蝴蝶自由的環繞在植物身邊時,無論是他的停留、飛舞都為自然帶來了更活躍的生命力。

20210224蝴蝶家族 新品上市預告4
20210224蝴蝶家族-新品上市預告10

藉由蝴蝶停留在纖細的植物上產生的垂釣感為發想,透過植物比例的不同延伸出不同的形態,且蝴蝶停留的位置也能創造出多元的外型變化。

雙燈體在燈桿上可自由的調整角度,並藉由角度的不同產生出不同的功能與畫面。透過燈體的變化自然的講述了人、與空間的關係。
 
20210224蝴蝶家族 新品上市預告5
20210224蝴蝶家族 新品上市預告1

蝴蝶停留在植物上的自由,就像使用者對光的需求,既自由且自然。

 

蝴蝶家族全系列以霧面深灰色與黑胡桃木搭配,提供桌燈、立燈及吊燈三種型態選擇,滿足家裡的多種需求。如須購買或了解詳情,歡迎與客服聯繫。